被乱杀的鲨鱼

选择性消失

设定梗NO▪2〓洋岳

  
  ▲吸血鬼  前世今生  梗
  ▲纯洋岳
  ▲随便聊聊,不是正文,不会写的
  
●慎入,非he结局,be就不打tag了
    
     ▲形容一下这个梗情节大致展开是什么样子
     ▲应该是be,不敢写太长,前世回忆为主,不加入太多感情戏,以免入戏后心闷
  
  梗的灵感来源是oner一张吸血鬼人设图,四位看起来非常伯爵
  
      >无修改版本
  ————————————————————
  ◎
  “你不会伤害我的对吗?你不会再伤害我了对吗?”
  
  “我不会。”
  
  “你不会再丢下我一个人走了,告诉我,不会是吗?”
  
  “是。”
  
  ……
  心脏的裂口是涌不净的暗红血液,那缺口无法缝合,拔出的剑彻底了断所有生念。
  
  倒下的身躯眼里红光在彻底消逝,只有那唇瓣无声启合。
  
  骗子。
  骗子!
  
  
  
  ◎
  “木子洋,你离我远点!”穿着白色定制制服的灵超吼的撕心裂肺。
  
  哪有吸血鬼自己整天拿着桃木剑晃悠的?!
  
  是,碰着桃木剑吸血鬼是没啥事,可现在他妈可不是什么和平年代,吸血鬼猎人那么多,随身带桃木剑简直跟杀猪结果猪自己躺下了一样愚蠢。
  
  木子洋听闻灵超的话只是撇撇嘴:“欸,小弟,别紧张嘛,我们可是高等血族,你这样大吼大叫我们可是很丢面的。”
  
  丢面也比你丢了命好,灵超心里吐槽,却没想着这成了真话。
  
  
  
  ◎
  木子洋有上辈子的记忆,谁都不知道。
  难熬的要命,仿佛两个自己,他痛苦的承受着另外一个自己对那个男人的疯狂爱意,日渐被苦痛缠绕。
  
  木子洋上辈子是个鬼,多奇怪,他最怕鬼了,而那个人还是个驱魔师。
  
  驱魔师的名字好听,岳明辉,月明星辉。
  
  前世那时的木子洋还是个举足无重的小鬼,飘着身体到处晃悠,因为能力低下,时常被其他鬼怪欺负。在一次躲在角落发出呜呜声哭时却被岳明辉发现了,岳明辉拉住了他虚无的身体,朝他微笑给他温暖的拥抱。
  
  那是木子洋最珍贵的回忆。
  
  大概也是因为他实在太不起眼没有什么威胁,岳明辉降了他做一名没什么保护能力的护灵。
  
  
  
  ◎
  木子洋有另外一个名字,不过现在不能用了,没必要用。
  
  木子洋上辈子当鬼的时候叫李振洋,名字是岳明辉按着辞典取得,翻到哪算哪,听起来随便,但木子洋很喜欢。
  
  时间在缓缓走过,如果日子也能一直那样下去就好了。
  李振洋每天守着门等岳明辉回家,等待这个能触碰他给予他温暖的人给他怀抱,可偏偏,李振洋着了魔道,化了厉鬼形。
  
  思绪涣散,李振洋渐渐开始认不得岳明辉,他毁坏所有看到的一切,除了岳明辉。
  
  岳明辉不杀李振洋,他看李振洋魔、看李振洋疯,时常点着夜灯坐在困住李振洋的屋门口。
  
  没人懂岳明辉在想什么。
  
  囚着厉鬼无一分好处。
  
  
  
  ◎
  京城出事时岳明辉被召了去。
  
  李振洋的屋子被打开,捆他的是岳明辉的正道弟子,救他的是邪道的怨灵。
  
  李振洋睁着血红的眼没杀那正道弟子,他还记得岳明辉对这人能力的看重,他抑住厉鬼形带来的怨气,戾气冲撞着屋檐坠着的符守风铃。
  
  “铛!”
  风铃裂开,掉在地上发出沉重的声响化为碎沙。
  
  李振洋抬头,眼里不再有一丝清白,他看向那正道弟子,邪道怨灵见之一闪而过吞噬了那人,甚至没有留下一丝血迹。
  
  
  
  ●
  李振洋的大脑茫然,充斥怨气的虚影在和看不清的回忆挣扎搏斗。
  
  最后的结果是李振洋失去了做为有思想生命体的资格,在岳明辉这三个字在他脑海里彻底抹除时,厉鬼也就成了真正的厉鬼,而不仅仅是形。
  
  李振洋变得残忍,没有人性,杀戮。
  
  岳明辉再见到他时,对方只是微微斜了他一眼,就像看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不再记得岳明辉的李振洋不再是李振洋。
  
  没有思想的李振洋不配当李振洋。
  
  桃木剑穿腹而过,气道打散厉鬼躯,厉鬼眼里的红光变成暗沉的黑色。
  
  “……岳明辉。”
  李振洋躺在地上微微抬手:“抱抱我。”
  
  岳明辉来不及。
  李振洋化为碎魂入地府,他拉住的只是虚无。
  
  “李振洋!”
  岳明辉突然丢了剑朝那虚无天际大喊。
  “你回来!”
  “回来!”
  
  
  
  ◎
  神不爱世人。
  若神爱世人,他便不会看我这么痛楚。
  
  木子洋恍恍惚惚的想着,他用尽力气握住了面前血猎的手。
  “岳明辉,你真是个骗子。”
  
  岳明辉皱着眉,他搞不懂面前这个奇怪的吸血鬼,对方甚至没有对他过多反抗。
  而且对方知道他的名字。
  
  清除吸血鬼是血猎的责任,就像吸血鬼吸食血液一样是种生而就带来的观念。
  
  对面的吸血鬼是高等血族,比岳明辉见过的所有吸血鬼都好看,对方漂亮的脸蛋皱着,说着他听不懂的话。
  “下辈子,我一定要忘了你,岳明辉,我一定要忘了你。”
  
  吸血鬼没有痛楚,但会死亡。
  
  那把桃木剑真的很眼熟,岳明辉看着吸血鬼自己拔出插入胸口的剑,白皙的指尖被灼烧溢血,心脏突然猛地跳动起来。
  
  自己有点奇怪,岳明辉想。
  
  面前吸血鬼眼里的红光暗下,黑色的制服染着不起眼的暗红血迹,即使死亡,对方看起来也优雅而独特。
  
  就是不会再睁着那双红色的漂亮双眸了。
  
  岳明辉着了魔似的蹲下身怀抱住那吸血鬼。
  
  吸血鬼的体温很冰,冷的岳明辉发抖。
  
  岳明辉放下吸血鬼,他盯着那人平静的脸庞,脱口而出。
  “李振洋。”
  一滴泪在眼角毫无预兆的流下。
  
  
  
  ◎
  下辈子不要再记得你了
  
  下辈子不要再相信你了
  
  下辈子也不要再见面了
  
  你一直都是岳明辉
  
  而我不是李振洋
  我不是木子洋
  
  我会做那个没有岳明辉的我
  
  好好的
  
  过我的下一生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