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乱杀的鲨鱼

选择性消失

(单人粉勿进,看到我这句请马上关闭)

范丞丞×朱星杰

少女攻了解一下,傻白甜了解一下,年下诱攻了解一下。

ooc有,轻踩。
——————————————————
【范小孩又迷路了吗?①】

朱星杰没遇见范丞丞之前还以为这种事真的只会发生在那些言情小说里。

少年从小在国外长大,性格天真浪漫的像从未出过远门的贵族少爷,但又有着努力认真的心性。不过实际上少年也确实算贵族少爷了,姐姐是有名的影后,爸爸是白手起家的富商,衣食不愁且被宠溺保护着长大,唇红齿白长的就像漫画里走出的主角。

这些光听着就觉得像是那些纯爱小说里的男主角设定,……或者说女主角也行。

而现在这个“女主角”,现在正浑身湿透地出现在了朱星杰的家门口。

“叩叩叩!”

“叩叩叩!”

朱星杰住在复式的两层小楼里,大门上装饰着黑色的铁藤蔓和可以窥视门外情况的猫眼。

朱星杰其实是不太会给陌生人开门的那种类型,但也许是看起来并不大的少年一脸执着地敲着门,白色的衬衫被雨水打湿沾在身上的样子太可怜了,所以朱星杰开了门。

朱星杰是拿了把伞下来的,当看到比猫眼里显得还可怜的小孩时不由地皱了下眉把伞遮到小孩的头上:“先进来吧。”

房子里的空间比外面看起来大的多,装饰的也很复古简单,范丞丞拽着衣角有些手足无措,他从进来到现在还一句话没说过。

朱星杰呢,看见小孩湿透的样子就给他找了件自己的T恤,拿了毛巾和一杯热水出来。他把水递给小孩,撩了撩小孩的刘海帮他用毛巾擦拭头发。

头上擦拭的力度并不会让人感觉到不适,范丞丞主动地低下了头方便来人的动作,嘴里发出有些奶气的声音:“我是范丞丞。”

奶声奶气的……这小孩还没成年吧……长的挺高,样子也好看,没想到说话声音还挺可爱,朱星杰点了点头发出“嗯”的声音表示自己知道了。

“我是范丞丞。”谁知被搓着头的小孩不死心地又说了一句。

朱星杰闻言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些无奈,他看向小孩:“好吧范丞丞,能不能先让我给你擦干头发,下次下雨记得带伞别乱敲别人的门,淋太久会感冒的,家在哪里,待会我送你回去。”

我才没乱敲别人的门。

范丞丞看了眼朱星杰低下头,嘴里嘟喃:“都说我是范丞丞了……我才不回去……”姐姐明明说是在这里的,还说私人助理会很温柔的,会帮忙照顾刚回国的他的生活起居,可是生活助理居然都不认识他。

怎么这么讨厌。

小孩子生闷气的样子实在太明显,朱星杰有些好笑,怎么好心帮这小孩擦头发还擦出了一脸委屈。

他掰过小孩的脸:“干嘛呢小孩,有什么不开心的?”

范丞丞幼稚地甩了甩头,发出轻哼:“哥哥明明是我的私人生活助理居然都不认识我。”

私人助理?什么时候的事?他怎么不知道自己找了份兼职。

朱星杰有些失语,想起范丞丞说话都带着点美式口音:“刚回国?”

范丞丞不情愿地点了点头后,朱星杰拍拍他的肩膀:“家在哪,明天送你回去。”

“还有,我是朱星杰,不是你的生活助理。”

朱星杰笑起来很好看,带些红的眼尾妖娆地绽放,范丞丞看着突然就有些呆滞。

“哥哥,你真好看。”




评论(13)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