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乱杀的鲨鱼

选择性消失

【最近专职安利男故】
占男故第一个tag,男故组合了解一下,少
年嘻哈男团,入股不后悔,实力六人男团。

boystory加油

BOY STORY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和北京杰伟品文化(JYPE CHINA)合资公司新声娱乐(NCC Ent.)推出的第一支中国少年嘻哈组合,由贾涵予(2004.05.20)、李梓豪(2004.10.22)、贺鑫隆(2005.03.11)、于泽宇(2005.12.24)、苟明睿(2006.08.28)、任书漾(2007.04.24)六名成员组成。公司计划用一年时间进行出道预热,2017年9月1日发布第一支单曲和MV,截止目前一共发布了《How Old R U》《Can’t stop》《JUMP UP》三首单曲,第四首单曲即将在6月发布,预计今年8月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宣告正式出道!


业务能力满分超级能打的国团之光了解一下

强推翻跳防弹Mic drop、弘大路演、原创编舞

微博@BOYSTORY_Official,B站@BOYSTORY
成员:贾涵予(04,河南,队长),李梓豪(04,天津),贺鑫隆(05,山西),于泽宇(05,天津),苟明睿(06,四川),任书漾(07,山西)
贾涵予9岁学舞,除jazz外学过全部舞种,2015年放克街舞杯hip-hop少儿battle冠军。李梓豪3~7岁拉丁舞,8岁学街舞,舞种为hiphop、popping、breaking、locking、boogie、boogaloo、k-pop、urban dance,2016年孩子王全国街舞争霸赛1v1季军。贺鑫隆4岁学习breaking,8岁正式学舞,2015年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breaking组,上过央视出彩中国人。于泽宇7岁学舞,2016年孩子王全国少儿街舞争霸赛齐舞亚军,2016年JYP非公开选秀中国区唯一入选的练习生。苟明睿学**标、街舞,2014《非凡少年》央视少儿春晚优秀奖,参加过《非常六加一》。忙内任书漾8岁学舞,擅长locking,有些奶气的面相man爆的性格。

话说等男孩们成年的时候大概都八九年后了emmm这是要逼我们断绝亲子关系嘛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