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乱杀的鲨鱼

选择性消失

【预告】 越人之心

占tag致歉

排雷:原创人物  原创人物  原创人物
      !!!

          双性!!!

雷到请快关闭界面!!

如果愿意看,那么以下

一些设定杂谈,为了不剧透(其实是没想好走向)一些我都不能写出来。

好了,我要啰嗦了。

正文出来预告可能会删可能不删

  性格ooc   表面和谐内部复杂的团

(这次想试试乌漆八黑性格的人物,但是我总是把一篇文写着写着就和和美美he我也很无奈……)

原创人物名字:艾越   艺名(越人)

外性格:真.高冷    和组内所有人的气质都不匹配

内里:腹黑  直白         痴汉(对岳)

背景:是原坤音正牌练习生,在路上出了事故,被岳顶替了出道位,所以岳一开始总是以为越人对他有芥蒂有意见

越人比弟弟和岳高,比弟弟大两个月,跳舞没有优势。

四人组合已经出道两个月多,越人被公司认同塞入组合是因为擅长创作编曲和乐器。

越人后面会退出男团,粉丝也并不会知道越人加入男团的事,因为磨合期,越人需要和四人练习默契度,所以并未一开始就公开男团加入新成员的事,越人退出男团后粉丝更不会知道。

卜凡是正经成员没有感情线

洋的角色没想好,只能说他和灵超在平行世界里会非常ooc

强迫、辱骂、蔑视

木子洋是隐于心底不自知的欲念翻涌,故意曲解那人的温柔好意,欺身压上,砸毁他的尊严,又会在他人欺凌男人时露出狼的爪牙保护

灵超是显于行为的无理霸占,用嘲诋的语言将那人偏执纳于旗下,从不想意识自己有多过份,只想获取被剥削的颤抖爱意,又忍耐不住的用自己去替那人挡去刀峰

岳明辉,无知,愚蠢,温柔,愚钝

渴望被温和的小力气抚顺   
期待被暴躁的用力揉进怀里

越人。
故意拒绝那人的请求,在他明显失望的神色下又接受请求,看他小脾气的眉头皱着,忍不住朝他眨了下眼睛,平常面无表情的脸上因为带着微笑多了些柔和宠溺和小孩子气般的反叛。

嘴角微勾有点邪气的少年,和灵超完全不同的类型,直白地盯着岳明辉的眼睛。

“我对你,很感兴趣。”
“你呢?”

#

过程没想好,结局没想好,什么都没想好,可能写一半就会打散自己的所有设定。

就像写了一半的性转但是没发出来的all岳那篇一样。

我比较喜欢洋灵岳cp。
不包括洋灵。

大概想得到一些意见和设定之类的,写出来给自己看看大概的设定背景。

我写的角色我都爱
不存在故意拉个人配cp的行为

我喜欢和和美美的故事,不论过程结局如何,内核一定是深刻的爱

(会很晚写)

对了,高考加油啊  在读的学子们。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