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乱杀的鲨鱼

选择性消失

范小孩又迷路了吗③

(单人粉看到我这句请立马退出)

占tag抱歉。
年下攻,ooc有轻踩。

真的很抱歉最近很忙,也没想到真的有小天使私聊我更文,hhh。
我尽量快点完结(并不)

范小孩又迷路了吗?①

范小孩又迷路了吗?②
————————————————————————

“我说……你到底在脸红什么?”朱星杰挑了挑

眉。

嘴里塞着鸡蛋三明治,范丞丞鼓着腮帮子看了眼朱星杰,又低下头红着脸拼命塞吃的。

“挺……挺好吃的。”范丞丞呜咽地说着,朱星杰见状连忙拍了拍他的背给他倒了杯白开水。

“小孩你慢点,饿死鬼投胎吗?”

“我之前都吃很多的。”眼前的小孩一边大口灌着水一边不服气地嘟喃。

“是吗?看起来挺瘦的,长的还挺好看。”

朱星杰无意识地顺口夸奖了一句,范丞丞刚刚消散的脸色就又突然爆红。

朱星杰:“……”这小孩是不是有什么皮肤病,要不要提醒他注意下。

刚早晨八点。

朱星杰的工作时间是晚上,他倒是不急范丞丞什么时候走,不过想起傻到迷路的小孩还是提醒了下他:“你姐姐有没有说来接你?别自己走又迷路了”

“滴滴——”手机提醒这时候刚好响起,范丞丞艰难地吞咽下面包摇头,“没有。”

“那行吧,你要是不呆了就告诉我,我送你回去,我现在也闲。”

范丞丞眨了眨眼睛看朱星杰:“好的哥哥。”

放在大腿上被手指挡住的黑色手机,屏幕上中字字体显示的是一条来自名为姐姐的短信。

【福西西,你跑哪里去了,赶紧回家!不回来你看着办啊!】

范丞丞除却年少的调皮,实际上是个很老实很乖的人,也是个直到不行的人,从性格到性向都是。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但在4月17日那天,第一次因为想留下来而撒了谎,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的性向似乎有了改变。

范丞丞开始忧愁了。

评论(19)

热度(108)